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雨村日常】雾会一场(猜不中结局向)

*雨村沙雕日常!(嘻嘻

*又名:《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不小心演砸了》

——————

“这个静谧的夜晚,村里人都睡了,但躺在后山那片土地里的人还没睡。雾气弥漫,笼罩整个小小的村落,今晚他又独自出门去了,浓雾是他夜的隐身篷,朦朦胧胧中没有其他夜行者,所以从未有人发现他消失于夜色的双脚和脸庞。”

我拉长最后一个字音,给这个鬼故事的开头稍稍润点恐怖的色彩,这个鬼故事是我在微信里看到的,觉得颇有意思,于是便给他们念了。胖子和闷油瓶和我,三个人排成一行自顾自泡着脚,胖子听完敷衍地“嗯嗯”了两声,低头继续在微信里撩大婶,闷油瓶闭着眼没有回应,看上去好像睡着了。总之,没有人在认真听我念鬼故事,包括我转发在我们聊天群上半天,也没有人回复。

养生养老的退休生活平静且闲得发慌,大家各有各的打发时间方式,比如闷油瓶的娱乐就是“爬山郊游”,胖子的娱乐就多了去了,做菜种花撩婶养鸡不在话下,只有我比较无聊,除了进土特产就是卖土特产。

我发誓,这只是我无聊至极后的一时兴起,灵机一动产生了这样一个念头——嘻嘻,我要解放自然本性,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走与众不同的路,没错,我要让所有人都发现我说的这个鬼故事成了真!

握拳!

……

张起灵把屋门关上,背着一个小竹篓便上后山去了。今夜雾气浓厚,在他的预计中吴邪和胖子应该早早就睡下了,半夜三点的时间出来,照理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他一直是这么认为的,于是也一直是这么做的,他实在想不到吴邪和胖子会有谁那么闲,硬撑着这个点还不睡觉。

何况,今晚他才和吴邪亲亲 热热到半夜一两点,吴邪在他为他清理的时候已经疲累过度先睡过去了,他熟悉吴邪睡着的绵长呼吸,微张的柔软唇瓣,和侧躺时交叠在温柔脸庞侧的双手。他确定对方已经睡着,为他盖严实被子后便离开了。

凌晨三点半,我被闹钟铃响吵醒了。

摸摸身边冰凉的被窝,看来故事的主人公已经出发了。我悠悠从床 上爬起又躺下,躺下又爬起,后边的不适感随着他的动作细细密密地传遍全身,我把被子掀开又盖上,盖回去又掀开,很是与被窝纠缠不舍了一番,才仿佛下定做出什么重大牺牲,穿好四角裤,披了一件黑色雨衣出门了。

这一路我打着盹迷迷糊糊走上后山,忽然猛地被一阵凉风冻清醒,叉脚一看,发现自己身着单薄,趿拉着双人字拖居然就上了后山。

阴风,浓雾,后山“圣地”。

好的吧。我理智地意识到自己至少也应该先回去穿好衣服,带上大白狗腿防身才行,但没等我转身奔回村子,远处雾林里忽然浮现一个若隐若现的黑色人影。

我靠。

我被吓了一大跳,忍不住在心里骂了第一句,而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骂人第二三四五六七八.......一百句。

这是什么,我心说,哪来的黑色人影,这里除了全身是黑的除我以外怎么可能还有第二人——突然间,我想起今晚失踪的枕边人。

应该就是张起灵了吧。我面无表情地盯着那个黑影消失的地方,越想越觉得极有可能,于是坦 荡荡地走了过去。

“嗯......不要.......”

“宝贝你好紧......”

我隐约听见一男一女清晰的人声,他慢慢地靠近,惊恐地思索难道是自己满足不了那闷油瓶的胃口,让他刚和自己那啥完就背着自己出来偷人,结果没多靠近两步,忽然就被人捂着嘴拉扯出雾林深处。

“吴邪,你在这里做什么。”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响,我转过身,一道惊雷忽然划破天际,看见墨绿色的雨衣,猛然散去的浓雾下那张被雷照得忽明忽暗的脸。

我“你”“你”“我”“我”支吾了半天要不要回答,突然就被下起的大暴雨砸得懵逼,停机的脑袋嗡嗡着处理辨认着的都是那对野鸳鸯此起彼伏的犀利叫骂,以至于被张起灵亲了半天,喘不上气了才回过神来。

“唔!唔……小哥你……”

我正要让张起灵停下,这一次眼前却闪过不一样的强光。

“……天真小同志,你们,你和小哥在做什么?”

我急急推开张起灵,扭头一看,发现胖子——和胖子身后站着的一干人等。

怎么办,我现在能装体力不支晕过去吗吗吗吗吗吗吗,这他娘突然被亲宛如抓奸现场什么的也太丢人了点吧啊啊啊!

“小哥,现在怎么办?”怎么办,我他妈没穿裤子,怎么办,我刚刚才和闷油瓶结束一个又湿又黏糊的热吻!

“我把你捏晕。”闷油瓶悄悄回我。

就在闷油瓶刚把手放在我脖颈上,胖子旁边的村里人忽然掀开了脑袋上的帽子。接二连三的,所有人都掀开了帽子。

“等一下别捏!小哥,这是我们……”

……的鬼故事计划!

晕过去前一秒,我的话音还未落下,闷油瓶的脸庞浮现前所未见错愕的表情。

你妹的鬼故事主人公闷油瓶,小花他们昨天刚应我约来玩的啊!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