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吴小佛爷暗恋史(上司兼CV大神瓶x职工兼头号跟班邪,一口毒奶,极端护夫系列,HE,一发完)

*一口毒奶

*极端护夫系列

——正文——

ZERO

今天无聊,我来说说我暗恋我家家养闷油瓶那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嗯,我检查过了,这个电脑是可以清除上网痕迹的,赐闷油瓶三个技术猿都找不出我在网上跟人聊他有多骚,不对,他是怎样逐步get到我G点的(咳咳。

好了,废话少说,接下来我吴小佛爷的防毒时间到了,各位观众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就是别忘记把招子放亮点啊,会瞎的!

 

ONE

闷油瓶是我们张氏集团的老总,自我入职成为张氏集团的一个小员工以来,我就被他私下里聘为他的头号跟班。

说是跟班,其实我平日里根本不用为他做什么,他人虽闷是闷了点,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少说多做的类型,倒个茶都是他自己来,事事亲为。

一晃三年过去,我还问心无愧地领着双份工资,干一件活,但日子久了我真有点不太习惯,你说明明我才是那个该做这些杂事的人吧,想拦住他自己来却次次被拒绝,脸皮再厚都要过不去的。

不过我这个跟班,还有唯一一点是算得上称职的。

这个我猜闷油瓶一定不知道。

嘿嘿嘿。

 

TWO

闷油瓶大名张起灵,起灵起灵,谐音不就是麒麟嘛。有次我在网上听广播剧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一个苏裂苍穹的霸道总裁音,然而这不是最重点,重点是(敲黑板!)这个声音怎么听怎么像那闷油瓶的声音啊!于是我特别机智地立刻查了下这位CV的圈名,发现这个有苏苏的小哥哥音的CV叫麒麟。

然后我满脑子开始开火车,不对,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个麒麟和咱们张大总裁张起灵究竟是个什么关系呢?不仅声音像,连名字谐音一下都是一样一样的,要没关系打死我都不信。

然后作为一名内心点满了逼数的程序猿,我顺藤摸瓜get到了麒麟的IP地址(大家千万不要学!)。

然后我发现了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是什么呢?

嘿嘿嘿,就不告诉你呀。

咳咳,开玩笑开玩笑的,故事还是要继续的,因为我今儿个不是闲得发慌嘛。

这个地址就在我家楼上。这里先说明一下,我住的是个高级小区,但作为打工仔一个还是很穷的,自己租不起是没错,但闷油瓶以‘头号跟班必须能做到随叫随到’的理由让我住进了他们小区。

而我还是每天都犯懒,每天起床都是闷油瓶过来开房门(他有钥匙)叫醒我的,哪里晓得闷油瓶具体到底是住哪,直到这次查到楼上去,我才有了作为一个跟班怎么也要去老大家慰问一次的冲动。

人都说,冲动是魔鬼,我尝试性地由佛入魔了一次。

然后开启了一片新天地。

 

THREE

楼上确实是闷油瓶家没错,到楼上后我找到房间号,当时站在门口也没打算敲门按门铃,而是想上手一下看看能不能直接开(这门真的好旧),如果能直接开,那我就在门缝偷偷瞄一眼确认真假就行,也不必真的要给鸡拜年。

但是等我真的拧开门准备探进去看时,眼前先出现的是一片白花花的腹肌,上面好像还有大半个纹身。

“啊呀……小哥?你,你怎么站在门口啊?”我被吓得差点背气过去,这不是我怂,在道上谁不知吴小佛爷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都怪这闷油瓶,太突然了连读个技能条的时间都不给我直接就向我放大招。

“什么事。”

“没没啥事就不能来找您叙叙旧么。”我呵呵干笑道,场面一度尴尬,“其实就是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我这头号跟班做得事么,看到没有我就放心了哈哈哈那我先走了啊张总再见!”

我将门一关,飞似的从逃生楼梯逃下去了。

 

FOUR

真看不出咱瓶仔是有腹肌的人!结实紧致的八块还有那美妙的人鱼线!老子的鼻血要止不住了!胖闺蜜快来救驾!

等等等等,话题歪了歪了,怎么变成秀我家瓶仔了,哎哎哎你干嘛流鼻血,别想了瓶仔是我的!

瓶仔是我的!瓶仔是我的!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FIVE

从那天起我就刷遍全网络,掏出我所有的积蓄来打赏我上司。虽然闷油瓶确实不需要我那几个钱,但是男人不都这样吗,总爱花点钱讨女孩子关注他。

啊,写了那么多,我才发现自己漏了件事儿忘记跟你们讲了,现在就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对闷油瓶是怎么个想法。我这个头号跟班又基又腐,唯一爱如深海,情比金坚的对象就是宇宙级难度几近不可攻略的顶头上司,张起灵。

而闷油瓶是我背地里给他取的外号。

这个外号是不是很贴切很可爱?

什么,你说什么?我没讲清楚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真这么闷?

略略略,闷也是我的干嘛要和你讲的那么清楚。

 

SIX

自我开始了我的网上头号跟班之路,没错,如你所见,我砸钱给闷油瓶申V,砸钱给闷油瓶出的广播剧打赏投币送辣条,砸钱给一切能直接影响到闷油瓶名誉飙升的事上。到最后,他所有的死忠粉情敌们都认识我了,也几乎佩服于我将我默认为麒麟大大的头号粉丝了。

接着我便成功坐上闷油瓶粉丝群群主之位,由头号粉丝晋级成为头号跟班,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我在虚拟的世界里到此也真正得到了满足,然而现实的空虚与其形成强烈且鲜明的对比。那天我满脑子都是闷油瓶的种种,可却又悲哀地意识到,我是得不到他的。

我这点等级,哪够攻略宇宙级领主张闷瓶呵。

更不幸的消息也同时在那天发生,闷油瓶的身边多出了一个烦人精刘丧。

这个傻逼自称自己是麒麟大神的头号粉丝(丫比我低一个等级还敢在老子面前蹦跶炫耀!),不仅身上穿的嘴里吃的都力求和闷油瓶同款,还要学着人家纹一个麒麟作妖。

而我这个头号跟班嘞,除了那一次悄悄摸摸去看闷油瓶不小心撞见他一半的纹身,要不是刘丧那傻逼在公司脱光衣服,炫耀他那一身白斩鸡般的赘肉,我还真不知道闷油瓶的纹身是只麒麟。

真是太过分了。

哼。

 

SEVEN

比不知道闷油瓶纹身全貌更糟糕的一件事出现了,我他妈做了一个和闷油瓶滚床单的春梦。

梦里我嗯嗯啊啊叫的贼骚气,岔开腿欲拒还迎的样儿自己想想都辣眼睛。

社会,社会。

嘤嘤嘤这个死闷油瓶子魅力怎么这么大?完了完了我吴小佛爷的这一生要栽他手上了。

而他肯定是不会爱上我这个拿他当X幻想对象的基佬的。

 

EIGHT

喜大普奔!与天同庆!今天闷油瓶说了啥?!他居然让刘丧那撒比离他远点,而且还让我以后搬去和他住啊啊啊!!!

喜大普奔,情敌自动消灭了,岂一个爽字了得!

与天同庆,我要和闷油瓶同居了,人生圆满!

先让我去楼下跑个三圈再回来!

……

好了我跑回来了,咱们继续。

张闷瓶今天真是特别帅特别苏,他不仅帮我提行李,还请我和他住同一间卧室,中午我煮完饭端上桌和他一起吃,他居然难得开了一次金口,夸我做的菜好吃。

晚上睡觉前他洗完澡胯上围着一条围巾就出来了,那麒麟踏火的纹身布满他胸膛,小吴邪那个不争气啊,一看到这美色就立马翘得老高,还好我速度快,趁闷油瓶还没注意就冲进了浴室。

 

NINE

我这天晚上又做和闷油瓶那啥的梦了。

第二天起来特别尴尬,虽然不久前才释放过一次,但处男的量还是很多,然后闷油瓶的被子就被我,被我弄湿了……

捂脸。

闷油瓶一醒过来看我的眼神似乎不太对劲,我红着脸跟他解释了半天也不知他听没听进去。

“小哥,我真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我还是个处男,晚上会干这种坏事也属于在正常范围嘛哈哈……”

“吴邪,你梦到了谁。”

他牛头不对马嘴地问了我一句,我怎么敢和他说真相,只是胡乱搪塞了个“没谁”给他。

他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在想的什么,只能祈祷他不会因此而和我分床睡,或者把我赶出家门了。

 

TEN

闷油瓶这几天都是一副对我欲言又止的样子(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反正我就是知道),我很害怕他会赶我走,只好连着几天夜不归宿,通宵泡在网吧里听他性感而富有磁性的声音,给他的围脖打赏点赞。

如果可以,我还是瞒他一辈子老子爱他爱得发疯这件事更好,这样我就可以不用从他嘴里听到那句“抱歉”。

最后闷油瓶还是半夜起来找到我了。

我当时正在听他的广播剧,耳机带上后周围的一切声音就都听不见了,所以也不知他在我身后站了有多久,直到他伸出一只手来轻轻拍了拍我的肩。

我吓得一个激灵,回头就看到闷油瓶他正在看电脑屏幕上那个正在播放的广播剧。

我慌慌张张关掉窗口,就听见闷油瓶说:

“那个给我砸钱的人,是你?”

我见事情都暴露了,也不再做隐瞒,苦哈哈道:“是我。“

“吴邪,你喜欢我。“

这是个陈述句,看来闷油瓶已经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察觉到我喜欢他了。

我该怎么办,老实告诉他真相吗?

如果他听完就掉头离开,不要我了怎么办?

我在心里苦笑,除了洗衣做饭,给他打赏,做他的头号跟班,其实我于他而言几乎可有可无。

洗衣做饭哪个姑娘不会?打赏做跟班刘丧也能顶用,到头来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甚至我根本无从凭证认为自己做了闷油瓶粉丝群群主就很厉害了。

只要闷油瓶一句不需要,这些都会化作虚无的泡泡。

可我想要得到的是闷油瓶的心里话啊,跟了他那么久,我真的很想能有一次能够稍微地触及到他的内心。

要求不多,一次足矣。

我闭上眼,回答他:“是。“

迎接我的是无言的拥抱,闷油瓶倾身抱住了我。

 

ELEVEN

今天双十一,光棍节,然而昨天晚上零点的钟声一响起,我就如此凑巧的脱单了,嘻嘻。

虽然不能过节日但还是真他妈高兴,高兴得巴不得让我家瓶仔再抱着我转个圈圈。

昨晚上他用行动诠释了他也喜欢我这件事,把我从头到脚亲了个遍。

羡慕吗?羡慕也没用,瓶仔是我的,prprprprpr(略略略

我唯一想那啥的对象不仅腰好腿好【哔——】也大,而且和我这种四体不勤的人也实在太般配了点,指哪打哪不说,随时来一炮不用润滑都能直接就爽到。如果实在要挑,那就是有点频繁,虽然我还年轻又好看,但不代表我和闷油瓶一样精力旺盛啊。

难不成他是想干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解语花呗吗?

那好吧,勉为其难让他来吧。

反正他的是他的,我的也是他的。

——FIN——

后记:

吴小佛爷自从和张总在一起后整个张氏集团就发生了一番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有一位生性热爱八卦的技术猿朝他们的电脑发了封电子邮件:

提问张总和吴小佛爷一个问题吼:

请问是谁先喜欢上谁的呢?

 

此时的吴小佛爷累极正躺在沙发床上睡觉,并没能看见张起灵用他的ID向这人回了信:

老子这么厉害这么有魅力,当然是闷油瓶先爱上我的啦!他追了我那么久,我也是看在他挺符合我审美的条件下才勉勉强强答应和他在一起的wwwww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2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