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817】坑骗吴天真计划(老吴同志的雨村被坑日常,一发完)

其他小短篇递纸

#旧文,囤着今天过年发

这其实是一篇张闷瓶在胖子和刘丧丧的神助攻下对老吴同志的天真二次方程度测试,其实计划来计划去就是想看看老吴现在还有多傻逼多天真(不过当然都是楼主自己瞎掰的啦哈哈哈哈嗝 

======= 
  
    胖子今天早上悄悄咪咪地绕过闷油瓶的房间,把我从客厅里的躺椅上掀起,死活拉着我要跟我分享他的闺房秘密。我十分纳闷,什么悄悄话还要藏着噎着不能给闷油瓶子知道?正想出声喊在里屋吹空调的瓶仔出来围观,后脑勺就被挨了胖子一巴掌。 
   
  哎呦喂真是反了天了,居然敢打我这用来管帐的金贵脑袋?我反手回他一巴掌,顺便把手上的油汗拍在他肩上就跟他走到 外头大太阳底下站着。 
   
   “你有什么屁赶紧的,我他妈没心情陪你晒太阳!” 
   
  “老吴同志你急什么,瞒着张小哥叫你出来那肯定是有大事儿要讲——”说着胖子戳了我一下,指着闷油瓶的房间道,“跟张小哥有关的。” 
  
  啊?跟闷油瓶有关的? 
  
  胖子紧张兮兮地朝四下里都望了一遍,确定大热天的院子里面没人没鸡没鸭没鹅没猫没狗,才故作神秘地凑到我跟前跟我咬耳朵: 
   
  “小哥这次可真是牛逼大发了!昨天我们不是去镇上采购你没跟去吗,真他妈白瞎一场好戏——今儿个起得早,我去门口拿报纸的时候,你猜我听到隔壁几个小姑娘大清早的在谈什么?说咱们瓶仔唱歌贼好听贼还原!” 
   
  “啊?小哥居然唱歌了?”我狐疑道。 
   
  “对呀!就那天,他当街来了一首你是风儿我是沙,然后突然就被几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围上了,我猜——他可能是太久没那啥,脑子被憋出毛病了,于是试图学雄鸟唱歌吸引雌鸟,这不,小哥英雄宝刀未老啊,没唱几句鲜花们就呼啦啦都飞过来停他身边了。老吴你也别太嫉妒他,你即使看着像头脑有点病的,但男人四十一枝花,没有瓶仔的魅力大但好歹也没差到哪里去,起码你有钱嘛——” 
   
  “你他娘的一把年纪了还跟我瞎扯这些几吧蛋!”我怒道,同时在心里冷笑,好你个死胖子,瓶仔什么样我会不知道?他不仅招蜂引蝶而且还会瞎几吧憋太久?那是你没看到他是怎么个折腾老子的!拿这种话搪塞我,真当我还跟以前一样傻啊?我当即冲胖子摇头:“你别瞎逼逼,是真是假我会听不出来?不要没事找事老跟我扯这些,你有本事编倒有本事说实话,别尽扯这些个没用的东西。” 
  
    说完我便看见胖子一脸“坑骗吴天真同志planA失败“的表情,不由好笑,正要开口调侃他几句,我们突然听见屋里传来”吱呀——“的开门声。 
   
  现在不多不少正正好中午十一点半,张闷瓶看来是掐准饭点,结束闭关出来觅食了。 
  
  我和胖子对视一眼,默契地终止了这个愚蠢无聊的话题。可刚走进屋里,没想到我一抬起头就正好对上闷油瓶的眼睛。 
   
  “……我们刚刚出去晒晒太阳,没啥事……饭已经煮好了,叫胖子端上来就行。” 
  
  胖子在旁边偷听到,当即就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又是胖爷我端碗端瓢”,脚却一步没停拐进厨房,留下我和闷油瓶大眼(闷油瓶)瞪小眼(我)。虽然很不情愿但我还是屈服于闷油瓶的淫威之下,老实交代我和胖子刚刚都干了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 
   
  “胖子叫我出去告诉了我件事……”我乖乖招供,“你在大街上唱我当初教你唱的你是风儿我是沙……” 
   
  “我没有。” 
   
  “……哦。”我估摸着自己现在一定是一脸“早就知道”,并无情地向胖子耍宝般“你无情你冷酷你过分“的胖脸翻了个白眼 。 
  
  呵呵呵,胖子你下次再跟我说这种无聊事还要我帮你向瓶仔背锅,下次就绝对撂手不干了! 
   
  “我唱的是好汉歌。“ 
   
  “嗯我知道小哥你不会大街上乱唱歌……等等等等,什么,你说什么?你居然……“你居然没有call我围观??? 
  
  胖子没骗我?我惊讶到说话结结巴巴:“你你你真不会是欲欲求不……“不可能吧,我到现在还腰酸背痛着啊! 
   
  胖子端着菜走过来打断我的话,接茬道:“嗐,还不那刘丧干的好事!“说罢,还一脸凝重地拍拍我的肩头,并顺手抹上他的手汗。 
   
  “刘丧?“ 
   
  “对对对,也不知道他从哪冒出来,说自己是小哥头号粉丝,强行塞了个mp3给咱瓶仔……“听到这我又怀疑起来了,这个刘丧挺牛逼的啊,怎么塞给闷油瓶的?闷油瓶连我喊他那啥前顺手关个灯都不听,会乖乖收下别人送的mp3? 
   
  “我只是想张男神那个年代的人应该会喜欢这种歌才下的!男神救我一命自然要涌泉相报,只是塞给他时不小心按到了外放啊!”门口传来一声大喊,我们齐齐转头,看见刘丧打着把小花伞站在围栏外。他一见闷油瓶也转过脸来看他,笑得更开心了,一点做错事反悔的心态都没有。哎呦呵,头号粉丝还他妈跟到家门口了?什么牛逼啊,这丫不就是一跟踪瓶仔的傻逼么,哪能跟当年陪闷油瓶上刀山下火海的头号跟班我比? 
   
  我忍无可忍怒视刘丧,又转头去看闷油瓶,结果他回了我个“不认识这傻逼”的眼神。我又看向胖子,他居然朝着我呵呵了两声:“小吴同志这其实就是个连环扣……恭喜你永远二八永远逃脱不掉天真二次方!” 
  
  知道真相的我勃然大怒,却又敢怒不敢乱对闷油瓶讲话,只好怂地冲刘丧大喊:“傻逼玩意儿少来祸害我家瓶仔!” 
  
  好么,敢情闷油瓶的“好汉疯傻“分明不是他唱的,这就是一个胖子和刘丧合伙起来添油加醋背地里还串通好闷油瓶来骗我的! 
  
  我看着胖子,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你过来!“ 
   
  “略略略!“ 
   
  “张男神看在我如此卖力做群演的份上给我张签名照呗!哎呀别走呀,不要签名了给我张全身照也行啊!“ 
  
——END—— 

老吴:尽会欺负我这种年轻又好看的人,哼。 

评论
热度 ( 1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