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雨村日常】张起灵偷窥失败被抓包了(内涵向)

*咦嘻嘻

*关于叔对吴邪内裤颜色回答有感

Q:吴邪内裤什么颜色?

A:四角浅色条纹短裤。

————————



和闷油瓶分房睡的这几天,我总莫名感觉身后有一道火辣滚烫的视线,特别是我在浴室或上厕所的时候,当我把裤头解下,掏出小兄弟,那道视线简直要化成实体,试图在我身上盯出个洞来。这种状况已经不知道持续了几个晚上,直到我听见胖子和闷油瓶背着我悄悄谈话的声音。


“小哥,你这要是没被发现,那可还有什么情趣可言,”胖子的声音隐隐约约从厨房传来,我当时正准备走过去看看胖子把晚饭煮好没,没想到没走近几步,就听到了这些不得了的内容,“我都跟你说,人的爱好呢,总是会变的,天真十几年前穿什么样儿的,怎么可能这么多年过去,现在都一把年纪了还天天穿得那么嫩?信我,你上周虽然不小心勇猛过头,惨遭老吴分房待遇,观察变得困难了,但只要再多观察几次,肯定能观察到骚一点的,不一样点的,老吴什么人,那可是骚过汪汪叫,浪过西王母…….“


我听了个一脑袋糊涂,只听胖子越扯越歪,似乎要往色情话题上扯,赶紧走过去用力敲了几下厨房门,把这奇奇怪怪的话题扯回来,省得闷油瓶被带歪了:“晚饭煮好没,别老跟小哥BB这些少儿不宜的话题。”


“哎,小哥怎么能算未成年,”胖子大力反驳,“小哥是什么人,他可是倒斗界绝世高手,历经中华上下五千年古遗迹,自己都是老古……不是,小哥什么见识没见过,倒是天真你满脑子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成年人说话都需要色 情点。”


小哥全程一言未发,只默默看着我俩,眼睛里仿佛从里透到外的全是纯粹茫然的黑。倒是我自己,表面不予置评,只“呵呵”两声,内心却莫名觉得十分有理,当然,我才不会说出来。


这一两句无关紧要的胡扯本来就要是要被我随手抛掷脑后的,但晚上洗澡,我再次感受到一道火辣辣的视线来来回回在我胯间摩擦摩擦,马上就要迸射激烈的火花。不是我吹,那感觉简直了,明明心里清楚,比有人偷窥几率来得更大的可能性是我自己产生错觉,但就是忍不住一个劲儿爱幻想,总觉得那扇正对花洒的浴室窗户上趴着一双在默默偷窥的大眼睛。像我这种年纪如果还有色狼偷窥,那么那人不是仇家就只能是隔壁村儿的二傻子。


我深以为然,不过就在水花倾洒下来这一瞬间,我忽然福至心灵,猛地想起今晚吃饭前胖子和小哥的对话——


想法在我脑内一成形,我便赤条条从花洒底下冲出,干净利落地冲到窗户底下,瞬间打开了那扇漏缝的窗。


一个熟悉的身影迅速消失在夜色之中。


妈耶。


如果标点符号有实体,我现在一定顶着一串感叹号“!!!!!”“刷”地打开浴室门,冲向闷油瓶的房间,闷油瓶不在他房间内,我又冲进胖子的房间,胖子的房间里没有闷油瓶,于是最后我冲进了自己的房间,胖子和闷油瓶都蹲在我放内衣裤的柜子前,此时听到剧烈的开门声,两双眼睛激光一样射了过来。


这一刻,我最先记起的不是问为什么他们在偷翻我的内裤,而是我刚从浴室出来,我身上还什么都没穿,什么都没有,我的小兄弟还在胯间随着我剧烈的呼吸轻微摆动。


胖子怪叫一声从我身边冲了出去,顺便好心地带上了房门,徒留我和闷油瓶面面相觑。


“那个,”我尴尬地开口,“小哥我……”


“吴邪,”闷油瓶打断了我的话,一本正经说,“我驱虫。”


“衣柜里我放着樟脑丸呢,不需要啊?”


“……”


当时打开那扇窗户,我几乎就可以肯定是闷油瓶了,这么多年过来,我怎么可能连他一个身影都认错,当然王盟那次不算,距离那么远哪看得清。闷油瓶的心思我大致懂了,不就是憋得狠了嘛。


于是我深以为然,明白这只是闷油瓶情至深处的无奈之举,对他自圆其说道:“其实我们分房也是无奈之举,小哥,你看我就是想停一停,毕竟体力不如当年年轻,精力旺盛……”


吧啦吧啦,叽里咕噜,噼里啪啦,哔哔啵啵。


张起灵面无表情地看着吴邪赤身站在他面前,用杭州吴侬暖语轻轻地和他说着话,他觉得心中有许多许多话想说,却一口气堵在喉头,一时竟说不出口。


他打开手机,点开一张群聊截图照片,递给吴邪。


吴邪停下接过,脸色逐渐变绿。

 



催债讨论小组(5)

:天真出水浴没搞到手,被小哥阻止了【/抠鼻】

黑:又少了一张把柄【/摊手】

花:胖爷,上个月您从我这儿顺走的货,加上新月饭店那笔帐,我一并发给吴邪了

:【/尔康手】花爷可别,我那货先别告诉天真

花:【/抠鼻】有区别么,反正等图到手了也要上你们那儿去催债

:我这不告诉天真我金盆洗手了么,收藏个小爱好,还是跟做贼似的怕他知道

:想我当年,也是倒斗界摸金小王子

:天不怕地不怕

 



群聊内容只到这里便没了。我问闷油瓶:“谁给你的图?”


“我照的胖子手机。”


我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平静下自己汹涌的情绪,而后实在没忍住,多问了闷油瓶明知故问的一句:“那你呢?”


闷油瓶面无表情说:“阻止了几次。”


我随手从柜子里抽出一件内裤冲了出去。


“胖子!!!!!!!”


闷油瓶默默走到那柜子旁边,再次蹲了下来。


这次,他掏出手机又拍了张照。


 

催债讨论组(4)

张退出了群聊。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3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