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快马加鞭

*重启一二九至一三零章-改

*晚安,好梦。

*糖/段子

其他小短文递纸

——

[我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早年睡的不深,这几年时间晚上睡觉往往睡的很沉,清醒很困难。揉了揉脸,我还是保持了一定的警觉,靠墙站着,听敲门的声音。]


“老吴同志,小哥年前买给你的那匹马瞎子已经给送过来了。”胖子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你他娘快起来验货。”


我慢慢从床上爬起来,坐着愣了一会,心说闷油瓶年前哪里买过什么马,就听见敲门声再次响了起来。这次敲门的节奏准确而清晰的传入我耳内,我大概理解了一下,脑子就”嗡“地一声被传递来的信息炸响。


胖子:人已安全返岸,速回中。


“吴邪,开门。”


这回换了一个人敲门,我听到胖子骂骂咧咧的声音,瞎子的调侃声,以及敲门声中夹杂着的闷油瓶的低唤。


“这么久不开门,是近乡情却了吗,”瞎子说道,”快起床,你家哑巴给你买的马到了,快起来验货。“


我站起身,走到门前准备开门,却又因为瞎子的话停住了,年前闷油瓶可从没说过要买什么马,而且这里是县城,闷油瓶他们怎么把马带过来的?就算买了,又为什么非要牵着马进县城,不能放在福建吗?


我清了清嗓子,正准备问他们为什么把马带进酒店里,门突然”吱呀“一声,从外往内打开了。


门口没有任何人。


我的心跳得很厉害,想这是怎么回事,抬起头往回廊尽头张望,就看见闷油瓶从黑暗里慢慢走了出来。



”吴邪。“


”你......“


闷油瓶向我靠近,我侧身让他进了屋,他非常自然地顺手将门关上,落了锁。


”回来了?“不开口不知道我嗓音有多嘶哑,一股血的铁锈味很快弥散在我的口腔里。


闷油瓶面无表情,伸手抚上我的侧脸:”嗯。“


其他人呢?我动动嘴唇,无声地问道。


”在楼下等我们。“


他说着,轻轻抱住我,我也回抱他。


他的气息慢慢地和我的融合。我嗅到了他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以及医院的消毒水味。


[这一片意识缓缓的消散,接着我开始看到了真实的世界,我睁开了眼睛,发现我满脸是泪的躺在病床上。]


他们回来了。


END


附议:

大家可以琢磨下”快马加鞭“是什么意思(嘻嘻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