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一条泳裤:目测不可得

*废车

*段子端子撸断子

*其他小短篇递纸

————

我看了眼站在河边的闷油瓶,心说不就是条泳裤,老子给你买的时候你又不跟来,只能按照自己的标准买,谁他娘知道你吃什么奶长大的小瓶仔能长那么大。


胖子用力地拍了拍我后背:“行啊老吴同志,看不出来你好的居然是这款瓶仔。啧啧啧,这紧身泳裤……”


“你他娘不瞎几把逼逼会死啊?”胖子力道之大,差点把我拍得掉进河里,“你跟我出发去买泳裤前我也就稍微目测了一下,谁知道他脱下来和想象中差距那么多。”


我们谈话的声音不小,但闷油瓶只给了我一个难以捉摸的眼神然后便自顾自沿河边坐下,完全漠视了我和胖子。他肯定被勒得蛋疼,坐着还行,站着有点难受,但如果长时间弯着腰捉鱼虾回去后要是发现把小兄弟磨破皮了,那我可要玩完。所以一早说好他要当主力抓小鱼小虾的这事被我和胖子默契地闭口不言了。


胖子见我不让他拍,转用戳的。他边戳我的腰边道:“瓶仔看着要和你绝交的节奏啊。”


我护住自己的老腰:“你什么意思,他凭什么跟我绝交不跟你绝交,买错泳裤这事你也有份。”


“你的泳裤目测可得,人小哥的就可以?不是胖爷我说你,当初买的时候我可提醒过你要认真研究了再买。你说你和他都干了几炮了还不清楚尺寸?他不和你绝交和谁绝交?”


“你他妈被别人干的时候会在意对方的尺寸吗,我知道小哥的厉害但不代表黑灯瞎火的非得在那啥前凑过脸去看看他家伙有多大,我又不是有病。”


“你他娘真是孺子不可教,“胖子非常用力地又戳了一下,他似乎对戳我腰上瘾了,”你难道不会用自己的…感受一下吗?”


我忍无可忍远远地走离胖子让他不再祸害我的老腰,并试图用一句话永远结束这个愚蠢的话题:“你牛逼,爽的时候还能耿耿于怀对方到底多大。“


“吴邪。“


我话才刚说完,闷油瓶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响起。我吓了一跳,转过头发现他确实就在我旁边。


他平静地对我说道:“今晚我会让你感受个够。“


END


出处:



评论 ( 5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