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在场所有人都别过了脸

*接重启第一零五章

*今晚可能就会被打脸,但依旧要坚强地把虐强行掰甜(哭唧唧

*原地转圈圈

*段子/小哥的誓言

*其他小短文递纸

————


胖子手疾眼快地递过来一张面巾纸,我还来不及接住,就被闷油瓶劈手夺走,他一只手拿纸简单地给我擦了擦,另一只手捏着我下巴强行让我抬起头来。


一抬头,正好对上闷油瓶的双眼。


他刚刚一直望着河坊街的方向,我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也许是三叔正躲在那里的某个角落正暗中观察我们,但比起三叔,他显然更关心安危的人,是我。我们同甘共苦地患难那么多年,又阔别长达十年之久,而十年后他再次回来,我们三个依然好好地活在一起,甚至过上半隐居的生活。


可这样的日子才过去几年,我就要先走一步了?


“你不会死。”


闷油瓶说。他的眼神里有担忧,却没有丝毫犹豫,他不常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但相处这么久,来去一个眼神我就能知道他是在安慰我。


既然他会开口安抚,那他说我不会翘辫子,我当然是选择毫不犹豫地相信。


鼻血很快就止住了,但他仍捏着我下巴,我刚要喊他,闷油瓶就忽然凑近过来,和我咬着耳朵道:


“我说到做到。”


——END——

(坚强地在虐中找糖(哭唧唧





评论 ( 18 )
热度 ( 1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