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速报:某吴姓男星将于近日完成订婚(一发完)

寒风夕太太点的梗完成啦,现在放上来祝食用愉快www

*死忠粉瓶x大明星邪

*娱乐圈架空,HE

*当婚背景

——正文——

 

今日头条:震惊!某吴姓男歌手将于近日完成订婚      结婚对象竟然是他

 

吴邪于昨晚凌晨二点三十五分在微博上更新了他的最新动态。既不是新专辑的进度如何如何,也不是举行了什么演唱会,而是一条关乎整个吴氏集团最大股东、吴家唯一长孙,也就是吴邪自己今后婚姻大事动态的桃色新闻。


//吴邪V:

「生不逢时,我连他长什么样都从没见过,就被迫要和他订婚了。

真是万恶的政治联姻。」

 

“吴小天真,你他娘昨晚这发的什么动态,不是说好先保密的吗,“经纪人胖子将手机丢回吴邪身上,”你那‘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冠人’的人设从昨晚两点半起就彻底崩塌了,回想一下自你出道到现在,什么真正的桃色花边都没有过,直到昨晚——你他娘什么时候学会的自己瞎几把撸个爽啊,你有钱爱怎样混不混圈都无所谓,但爽之前考虑下你兄弟我的饭碗还要不要行不,从你发微博到现在胖爷我的手机叮铃铃的就没停过响。“


“我没有要解雇你或者摔了你饭碗的意思,“吴邪坐在沙发上扭来扭去,不断探头去看被胖子牢牢挡在身后的人,”但是昨儿晚我家里头又打电话来催我赶紧在这几天里挑个订婚日期,我他娘实在是憋不住啊,我不想和一个素未谋面、甚至还可能是中年老秃顶的人结婚。“


“咱们集团的张总行事作风是非常厉害,但厉害不代表他老啊,人年轻着呢,甚至比你小上一岁,“胖子身子歪了歪,以和他体型完全不沾边的灵活再次挡住了吴邪的视线,”你家里人给你从小定的娃娃亲,就算为家里人想想,卖点面子吧吴天真同志,毕竟你当初闹着要来当歌手时可是把这事儿先提前和他们商量好的。“


“那是他们逼我不得不同意的,“吴邪不管怎么变换角度姿势,都被胖子把身后那人的身影挡了个结结实实,什么也看不见,他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凑上前去,”现在是自由恋爱社会,反正发都发出去了,大家都知道老子我是自个儿不愿意结婚,难不成他们还能顶着我几千万粉丝的舆论压力让我非嫁不可吗——你他娘就不能让让,挡着我看小哥了。“


“小哥,小哥,天天就知道你家小哥,“胖子边嘟囔着边心不甘情不愿地闪到一边给他让出路来,”你他娘都要嫁人了,心里还净装着别的男人。“


“他不仅仅是我的死忠饭,而且还是我的专属摄影师兼保镖好吗,“吴邪走到靠在墙上的那个男人身前,头也不回地对着胖子道,“我如果要娶要嫁,怎么着也得选个像小哥这样对我死心塌地的,那位从没见过的上司张总就算了吧。”


“时间到了。“男人忽然开口道,他的双眸透着吴邪熟悉的淡然平静,瞳孔漆黑得纯粹,却让人揣摩不出他的喜怒哀乐。吴邪叹了口气,最终打消心头想抱着他诉苦的那一点点软弱,选择了沉默。


“胖爷我先跟小鸭梨讲清楚你这条消息后续得怎么办,你们俩就先走吧,我之后赶上。”


“麻烦你了,但我还是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立场,”吴邪接过男人递过来的双肩包,“自你介绍我和小哥认识的那天起,一切就都注定了结局。”


 

扒一扒超人气歌手吴邪和他身边的神秘帅小哥二三事

 

楼主:更大的鸭梨

「没错,今日又到了我胡汉梨对吴老板的定时吐槽时间,为了不被老板和别的坏蛋发现拿去做文章到最后再来祸害我等良民,所以依旧将这一条深扒放在小黑网站上,反正除了我和你们谁也看不了,嘿嘿。」


「以下为某王姓知情人的回忆全程(我是万万万奋笔疾书五三,缺脑门楼主诚邀代叙者,正在为您播报):


这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帅小哥,也就是张起灵先生,在被吴老板聘请为专属摄影师之前是吴老板的死忠饭。据吴老板回忆,他一开始是不太喜欢这位看起来愣了吧唧还特不爱搭理人的张起灵先生的,要不是看在某王姓胖子的热烈推荐下才勉强翻了几张这人给他拍的照片考虑考虑聘不聘用。而也是由于这惊鸿一瞥,吴老板终于发现了张某的第一个华点。


这图拍的哪怕是里面最不经意的一个角落,都能拍得出最佳的光感色彩搭配,周边景物和最终消失点的位置也安排得十分合理,中心人物吴老板自然更不用说,该帅的地方帅,不该帅的地方美。吴老板自己这么感慨道,每张照片都能看得出此人有多么珍重他。


某梨总结:情人眼里出西施。」


「然而,这还只是张小哥的第一个华点,光凭这点吴老板就已经从初见的不太喜欢正式欣赏起这人来,但真正让他在表面言行举止里对张小哥改观、逐渐喜欢上的转折点,是发生在公元2xxx年3月的某一日。


据不完全统计,那日因为恰好是吴老板的生日,为了给自己喜欢的偶像送生日礼物,吴老板登机的早晨居然有上千人来围观,场面一度轰动。然后,也就是在这时,吴老板的倒霉体质又开始尽职尽责地发挥作用,某不知从何而来的傻逼抢劫犯趁乱突破层层防守来到了吴老板面前。抢劫犯举着把水果刀,弱弱道:


“我,我要对你进行抢劫。”


敲黑板!张小哥的第二个华点来了!面对这么怂得一逼的抢劫犯,摄影师小哥竟然趁机不按剧本站在旁边沉默地选择围观保安搞死他,而是借题发挥,充分展现了他英雄救美的华点。


张起灵走到吴邪跟前,以保护者的姿态将吴邪微微护在身后,冷着脸对抢劫犯道:


“滚。”


而就在这时,令人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名抢劫犯一改之前的怂了吧唧,突然举起手里紧握着的水果刀对着张小哥一划——


王某胖事后回忆说,这人本来是能马上制服抢劫犯的,但他偏不,就为了秀他那身手灵敏然后轻轻松松玩似的近距离和他周旋几番,之后再展现自己的英武把怂得一逼的抢劫犯制服在地。速度奇快,保安刚过来他就马上制服了抢劫犯,完全不明白之前和他对峙那么久是图个什么。吴邪那小子随便多招呼几下也能解决的货色而已,我看吴天真同志分明是想多给小哥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罢了。


某梨总结:表里不一吴老板勾搭同样表里不一帅小哥的拙劣计划成功。」


「张小哥还有许多华点,王某胖表示不愿多说了,打算直击最后的重点:


扒一扒吴邪对帅小哥到底喜欢到了什么样一种程度。


吴老板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张小哥、有多喜欢张小哥,由于我们不是他本人所以这些也都无从得知了,但王某胖来找鸭梨解决吴老板发的那条微博时,顺势透露了吴老板本人对婚嫁的想法。我们从微博上只能知道吴老板有多么不想嫁给张总,不能知晓吴老板本人最想的婚嫁对象是谁,但吴老板对着帅小哥和胖子亲自承认的一席话让诉苦者王某深感自己当初介绍他俩认识这点的错误。王某对缺脑门楼主复述吴老板的话道:


“自你介绍我和小哥认识的那天起,一切就都注定了结局。”


某梨总结:此情天地可鉴!


各位塑料兄弟们,以上就是我们对吴老板和帅小哥的所有深扒。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记得别忘了写读后感啊!」


二楼:样样好


「看完之后,我发现你们好像都自动忽略了一件事,张总的全名不就是张起灵吗。」

 


娱乐前沿:吴姓歌手自曝已与他人私定终生     放弃家族政治联姻

 


//吴邪V:

「我已在昨晚和他私定终生,特此于今日宣誓,我吴邪绝不向任何政治联姻妥协。」

 

吴邪于今早的宿醉中醒来时,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一切,他看向四周,发现张起灵已经不在卧室里了,这才爬到床头柜边顺回自己的手机,半缩在墙角落里发出了这条微博。


昨晚他谁也没有喊上,胡乱做了下掩饰便只身一人去了开在最偏僻角落的小酒吧。那边家族的催婚、这边张起灵对他若有若无的暧昧快将他逼疯,他不得不选择逃避现实,偷偷来这小酒吧里借酒消愁,放纵自己一晚。


他喝的酒精浓度最低的啤酒,品着像自己的前二十八年,匆匆出道匆匆出名,好容易在人生最辉煌的时候遇到一个看对眼的人,闷虽是闷了点,但对自己好得不得了,吴邪自己想的没那么多,喜欢就是喜欢,喜欢了两人就尝试在一起,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挠他们。然而,他又想起自己为了来完成自己理想而答应家里人的那番荒唐话,让终身大事由他们决定。


“小哥…我他娘的真不想和那什么张总在一起过一辈子,可你也只是我的粉丝,又不是肚里的蛔虫,哪会懂我嘴上心里怎的想法……”吴邪低声自嘲道,又干上一口酒,“我表现得也挺直白,但你要是在懂装不懂,我也拿你没辙……老子又不是神仙,哪叫的醒永远在装睡的你啊。”


吴邪侧过身子,转了转椅子的方向,撑着头看向店门口,可店里都清冷得一个人也没有,又能期待店门口路过什么人。他举起酒杯,对着空无一人的酒吧闷头喝了起来。


“吴邪,别再喝了。”张起灵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吴邪没有在意,他只当是自己的幻觉,晃了晃脑袋企图让自己再清醒些,但又再次拿起酒来喝。酒杯在半空中被人劫走,吴邪扭头去看那人,发现他的模样自己熟悉的很。


这人可不就是张起灵吗,他怎么会出现在这儿!


吴邪看着张起灵仰头把那剩下的最后一点酒喝完,随手将杯子放在吧台上后,朝着自己走过来。他俯下身,低头亲了亲吴邪的嘴唇。


“唔...小哥你…你什么意思……”


“回去再说。”张起灵牵起吴邪的手,将他扶了起来朝门外走去,门口停着辆黑色的奔驰,“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吴邪虽然喝得挺多,但酒精浓度很低,他坐在张起灵的车副驾亲眼见着张起灵驶进杭州的一所高级小区内。张起灵把车停到地下车库,带着吴邪乘电梯去了他的复式住宅。吴邪看着屋内简洁大方的装修,不由问道:“小哥,你应该不止是给我当摄影师保镖的吧,还有其他副业?“


张起灵点点头,领着吴邪上楼:“你今晚住这里。“


这里是张起灵自己的房间。吴邪走进去,趁张起灵去浴室冲澡那会功夫将整个卧室走来走去挨个把房内摆放的东西看了个遍,得出这个结论。他在观察的过程中发现不少有关自己的照片、明信片、专辑……直到他从床底下翻出一个巨大的旅行箱。


“我就偷偷看一眼,小哥应该不会怪我的。“吴邪嘴里念叨道,手伸向拉链,打开了旅行箱。


 

张起灵围着条浴巾走出浴室,看见半蹲在地上发呆的吴邪。他走上几步,看见了摆在他面前那巨大的旅行箱。旅行箱内是被吴邪翻得乱七八糟的海报、专辑唱片、相册,甚至最小到三两张报纸上裁剪下来的吴邪照片。吴邪双眼呆滞,低着头看旅行箱里的所有东西,手里抱着本杂志,是他刚出道时出版的。他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吓得一顿,反应过来后才慢吞吞转过身来,却不敢抬头看张起灵的脸。


他“你你…你“了个半天,忽然结巴得像他的朋友老痒,断断续续说不清一词半句。


张起灵蹲下来,伸手轻轻捏起吴邪的下巴。


他再一次亲了上去。

 


“吴邪,你明白了吗。“

 


吴邪蹭地一声从床上跃起,脸上热得厉害,不敢再去回想张起灵那低声性感的回答。他在卧室里来回走了一圈,才想起来自己接下来要干什么,连忙穿好衣服裤子开门走了出去。刚下到楼梯一半,就看见客厅的沙发上坐着自己的三叔吴三省。


“…大侄子?“吴三省坐在沙发上愣愣地看着吴邪从楼上下来,”你不是不和张总结婚吗,你现在又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在张总家里?“


“什么张总?“吴邪一头雾水,”这里不是张小哥家吗,怎么会是张总家?“


“你倒给我装得挺像,“吴三省呵呵道,”张起灵就是张氏集团老总,老子他妈当初跟你讨价还价时就讲过的事,你现在跟我说不知道?玩我和小张很有意思?“


吴邪懵了一下,怒道:“你他娘哪里说清了!你当时明明说的是张庆林,哪里是张起灵?等等,你给我说清楚来,你的意思是,张小哥,也就是张起灵,他是我被迫政治联姻的对象?“


“废话,你和他处了这么久,早该发现的事。“吴三省反手给了吴邪的后脑勺一下,”你小子,还不快把你的狗屁微博说说给老子我删了,正事不干,整天尽会整这些妖蛾子。“


“我……”


张起灵把才端上桌后走了过来,打断了吴邪的话:“吴邪很好,是我没向他说清。”


“……那此事……”


“我来解决。”


 

热搜榜:超人气歌手吴邪携爱人进场        新歌发布会上秀恩爱闪瞎众人

 

“你他娘瞒了老子这么久,看那天我和胖子吵起来了都不懂得站出来澄清一下?“吴邪拍掉张起灵在桌底下拉着他的手,与他咬耳朵道,”害我瞎几把烦恼了好几天,还被我三叔骂了。“


“回去补偿你。“


“怎么补偿?“


张起灵顿了顿,似乎在等着什么,拍照声喧哗声渐渐停下消失后,也就意味着新歌发布会走到尾声。他最后依顺了吴邪的意愿,将自己的身份伪造成一名普通的摄影师、吴邪在微博上发誓的挚爱,站在吴邪的身边。同时,又暗中以张总的身份正式向吴氏集团发布退婚,经济政治交流先私下里进行,等风声过了之后再转正提上日程。此事之后,依旧由吴邪来择日订婚,但他想给吴邪一个惊喜。


“结束了,走吧?”


张起灵点点头,沉默地拉起吴邪,两人自然而然并肩走出了发布会现场。


一位落单的记者提笔记下:“天设地造。”


——FIN——

后记


报纸、杂志、电视、网络上在近期开始疯传吴邪结婚的日期是在几月几号在哪个地方,据内部知情人士爆料称,这消息绝对准确,不会有任何失误,于是网络上开始沸腾起来,粉丝和路人纷纷表达了自己想前往围观的想法。


“也不知道这假消息从哪传出的,”吴邪随手把手机丢在沙发的另一边,“还好小哥你有先见之明,当天发布会完后当天就结婚。”


张起灵正忙着手头的事务,听罢淡淡一笑。吴邪此时的视线落在张起灵身上,恰好捕捉到了他的笑容。


比起你那天给我的惊喜,吴邪在心里道,日后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像这样幸福平淡地渡过每天、捕捉你的笑容岂不更惊喜。


“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很惊喜,”吴邪道,“从前你给我拍照的时候是,护着我的时候是,现在也是。我们之间从未改变。”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