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谁做了人工呼吸

*接重启百日

*脑补过剩产物

*瞎几把摸个段子来爽爽

*其他小短文递纸

————

我印象最深刻的两次被迫窒息,一次是在张家古楼,另一次是现在。两次过程都有因为窒息而丧失中途一段不短时间的记忆,这段时间里具体发生什么我本来是不知道的,但胖子总能在我刚醒时多嘴说上几句信息含量特别大的话。

“你刚才已经没有呼吸了。”

既然我还能安然无恙躺在躺椅上享受别人给我扇风,那么很显然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我窒息的时候有人给我做了急救。如何以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抢救一个已经没有呼吸的人,这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那就是人工呼吸。

但我重点想知道的是,究竟谁给我做了人工呼吸?

老实说,我二叔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但他见我一醒就走过来招呼了个大嘴巴子,他自己都被气得不行,哪还会有其他二氧化碳渡给我,更何况道上这么一大帮伙计在,为了给我这个大侄子做人工呼吸简直不要太丢份儿,以二叔的精明肯定首选让有经验的人来做更为实在。

而在场唯二两个有给我做过人工呼吸经验的,就是闷油瓶和胖子。因为之前张家古楼有撞上过我溺水在密洛陀洞口的经历,所以这次上手对他们两个来说肯定会熟稔很多,但人工呼吸是抢救者和被抢救者两人间嘴对嘴渡气,很明显他们中只有一个是上来干救人事的,另一个则负责帮忙并顺势围观。

我们在回去的路上时,胖子拍了拍我的肩:“没想到吧,老吴同志,这回居然是你粉丝救了你一命。”

我愣了一下,发现胖子说的话和我内心猜想差距非常大,不由脱口而出问道:“是白家人给我做的人工呼吸?”

胖子一听顿住了:”天真二次方,你这话怎么说的,你平时看着也不像是喜欢老牛吃嫩草和小姑娘玩亲嘴的类型啊。“

”你想到哪里去了,不是亲嘴,是渡气。“

”你不感觉自己现在浑身上下和平时不太一样吗。“

”什么意思?“

”有人给你渡了一口仙气。“

闷油瓶摇下车窗,对我们两个道:”再给你们三分钟时间说话,说完上车。“

我转头去看闷油瓶,他的脸色不太自然,心里稍稍思索一下,就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不太正常了。

”吴天真同志,你和小哥好了这么多年,谁给你渡的仙气还用想吗,“胖子打开副驾驶座车门,对我做了个往后座”请“的手势,”还不快上车安慰下绿油瓶。“

然后小哥看了过来,我忽然感到一阵腰疼。

事儿闹得更大发了。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