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书虫观察闷油瓶物种日记(藏书家瓶x书虫邪,见证双方唯一存在系列,HE)

阅读全文请戳这里

上一章

下一章

第三篇日记 


闷油瓶把我从藏书室里揪了出来,以不容拒绝的姿势将我拎小鸡似的丢回了他的卧室里。 


他什么也不说,板着脸的样子让我意识到他现在比早上中午更加生气。看到他伸手过来,方向正对着我的头,我吓了一跳便不由自主地往后缩。只是没想到闷油瓶看我这副模样,把手定在了半空中,不动了。 


闷油瓶轻声道:“你怕我?” 


我当然不怕他,只是不习惯和他近距离接触而已,于是我向他摇了摇头,道:“我不怕你,但是我潜意识里怕你。” 
然后他露出一副了然的模样。 


闷油瓶具体在想什么,从来不是我能揣测得出的,但观察他久了,渐渐也能略知一二。他刚刚什么话也没说就把我从藏书室里拎出来,据我猜测,他可能也不太习惯我不爬他的床了。 


这点很好,他既然敢让我爬他的床,并且还养成了一种习惯,那就说明闷油瓶已经打心眼里证明了我的存在。如果他的心里有了我的存在,那我才有了存在的意义。 


“小哥,今晚我还爬你的床,行吗?” 


他给我的回答是一把将我丢到了他的床上。他动作非常轻盈,我只稍稍感受到身体悬空,然后就落在了他的床上,屁股上一点疼痛感都没有。 


闷油瓶的床不软不硬,韧度强而且大得出奇,我不知道他一个人睡买那么大的床要干什么,总之方便了我在他床上打滚三圈还不会掉下去。 


闷油瓶一到洗澡的时间就自动拿着衣服进浴室了,这时候我便可以非常舒心地先再他的床上滚来滚去,然后抱起他的枕头深吸一口气。闷油瓶的枕头是乳胶做的,带着股香浓的奶油蛋糕味,我没吃过,但并不妨碍我对这种味道产生兴趣。我张开嘴,对着枕头内芯磨了磨牙。 


反正隔着扇门,他也看不见我对他的床上用具做了什么坏事。 


磨完牙,我翻身爬到闷油瓶的床底下,翻开他床底下那堆叠厚厚的杂志。这些杂志上的内容和藏书室里的完全是两种类型,带着一种情色,我看不太懂上面花花绿绿的男男女女,但我看得懂字,大概知道这些书的用途。 


闷油瓶有没有在浴室里打过飞机?这是我目前非常想知道的问题。 


我翻到杂志的下一页,看到标题上写着三个大字“催情篇“。 


此章节科学严谨,把怎样能让像闷油瓶这样看起来十分禁欲的男人露出不禁欲表情的方法写得非常清楚,文章里还格外提醒到,制作完与西班牙大苍蝇有异曲同工之用的无害药品后,如配以长相良好且让人一看就有冲动的人,效果会更佳。 


我爬出床底拉开闷油瓶床头柜最上面的一层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把镜子对着化成人形后自己的脸照了照。 


如果用书上的词语来形容我的长相的话,那便是英俊潇洒,嗯,年轻又好看。 


我对自己的长相还是很自信能起到这种效果的。 


可以择日试试。 


当我把镜子放回原位时,闷油瓶也洗澡出来了,他只用围巾围住下身,精瘦的上身肌肉十分匀称,和久宅在家的人应有的身体完全不同,给人以有力感,非常结实。他身上的纹身也帅气得很,一只踏火麒麟极为逼真,闷油瓶走过来的时候,那只麒麟也随着他的动作动了起来。 


闷油瓶递给我一块毛巾,示意我去洗澡。 


我接过来,进了还热气腾腾的浴室。 




闷油瓶的味道在浴室里更加浓烈了,湿润感遍布全身,我几乎要溺死在这浴室里,这使得每次我洗澡的时候都不得不像赶炮仗似的。 


以往我出来时看见的都是已经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的闷油瓶,但今天没有,他手上拿着一本看起来很眼熟的书。我好奇地凑近了些,差点没被杂志封面的书名吓傻。 


闷油瓶是真的知道我偷看他这些书的事了,还是只是纯粹无聊拿起来翻翻看? 


我决定试探他:“小哥,你怎么在看这种杂志?” 


闷油瓶露出一种我看不懂的表情,打开了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 


他掏出了一管看起来像牙膏的东西递给我,我接过来,看见上面显眼的英文字是—— 


KY。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