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武林秘笈:张氏勾搭法(哑巴皇帝瓶x方士邪,欢脱向,HE)

全文链接

张氏勾搭-第九式-中 

   第二天起床后进行一番简单的洗漱,我和闷油瓶就出发前往张家村最繁盛的地段去参家庆功宴。闷油瓶扶着我上马,自己却没跟着上来,而是另牵了一匹马翻身而上。 


   他拽着缰绳将马骑到我身边:“走。” 


   接着他先走一步,走在前面给我带路。 


   闷油瓶居然没有和我同乘一匹马?等等,他没和我同乘一匹马才是正常的。糟糕,我现在一发现闷油瓶和平时举动不同,就开始不自在,看来和闷油瓶进行亲密接触已经变成了习惯。 


   我内心极度复杂,看着闷油瓶的背影,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越来越想靠近他。 


   他也许还被瞒得好好的,不曾发觉我对他的心思已由能接受和他过一辈子的现实,到能够想着他射出来,再到现在。闷油瓶是放手让我和他一起渡过难关,可却从未告知过我,这个过程还会带来这么个副作用。 


   一路七想八想,零零散散地回忆起很多和他在一起的日常,他话少,却行动疾厉,虽瞒过我许多事情,但他一直都是站在我这一边的。我们之间不说相互扶持,也该懂得彼此,他的强大稳健从来都是我的依靠。 


   而现在,若庆功宴上张隆半他们进行得顺利,那小哥也是时候该放手休息了。 


  “吴邪,下马。” 


   闷油瓶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时,我才打住脑内的千丝万缕回过神来。他向我伸出手,我摆摆手表示自己来,接着便借搭一下闷油瓶的肩,自己下了马。 


  “族长和族长夫人来得可真是时候,”张隆半笑着走过来,做了个“请”的手势,“还请你们自行找个好位置,待会好戏就会上演,不必出手捧场,围观就行。” 


   我点点头道:“不必如此客气,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道理我也明白,如果你们能趁早解决,那我也自会趁早交代另一半计划,那我和小哥也可以早早放心过日子。 


   但愿如你所说吧,不过围观一场好戏。” 


   我们走进宴席中心,闷油瓶一路紧紧挨在我旁边,甚至行到半路的时候,他忽然牵起我的手。 


   他也许发现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一直在我手心里写写画画,但当我偏头去看他的眼神时,却发现和他警惕时那种凌厉的眼神完全不一样。 


   他现在就是心不在焉而已。我在心里喊起来,这闷油瓶根本就没在意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到底危不危险,他只是纯粹在玩我手心! 


   他自己挠自己的不犯痒,但被挠的那个人会痒啊,手心手背都是肉,他难道不知道玩要有适度,再挠下去,我的手心都要开始发痛了! 


   我抽回自己的手,也不管不上别人看到会有什么想法,直接拉着闷油瓶往最角落里的酒桌走去。他被我牵着时倒乖顺得很,任由我领着他走哪去哪。中途我不小心被人绊了一跤,他稳稳地拉住了我,然后反客为主,我没法,一路踉踉跄跄被他拉到目的地。 


   我随意拉来两把椅子,一把朝闷油瓶推了推,示意他坐,然后我自己整理了下衣袍,坐在另一把椅子上。闷油瓶和我坐了一会儿,忽然起身就要去够摆在桌上的一壶酒。 


   我拉住他道:“小哥,你要喝酒?” 


  “族长你们来得真早,好戏可还没开始呢。”张海客殷勤地将那壶酒递给闷油瓶后,就在对桌坐下来不动了。 


   我道:“早点来不行?” 


   张海客没回,他转头四下里看了一圈,这才慢吞吞地答非所问道:“没想到本家行动这么快,你们看那边。” 


   说着他比了一个手势。 


   我在张家待了也有一年多,这个手势是还是理解的,于是我朝着他示意的方向一看,果然,那边边角角处,已经有人先打起来了。 


   张家人互殴从来规规矩矩,不管什么规模场面,或是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都打的不紧不慢不骄不躁,换一种角度倒也别有番看头。 


  “吃瓜子么?”张海客推过来一碟瓜子,我分神去看他,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嗑上了,“无聊来说说你对这场庆功宴的看法吧。” 


   我拿起一颗瓜子:“没什么想法,我比你更无聊。“ 


   话音刚落,闷油瓶突然劈手在我眼前接住了一个什么东西,我掰过他的手仔细一看,发现是枚飞镖。 


   我举起那枚飞镖,笑着对张海客道:“我这么安全你也看见了,坐在这里什么风险也没有,不无聊才怪。“ 


TBC

评论
热度 ( 66 )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