桴鼓点雪暖寒观,混俗和光归蓬山。
瓶邪洁癖!瓶邪洁癖!瓶邪洁癖!

【瓶邪】武林秘笈:张氏勾搭法(哑巴皇帝瓶x方士邪,欢脱向,HE)

全文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张氏勾搭-第七式-下 


  “你不是说要洗澡吗,赶紧下来啊。” 


   闷油瓶怔愣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地走进池子里。我看得出他显然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但事实上就是因为他这么干才导致我焦急地要进浴池。 


   他想色诱我,这点本身非常成功,我确实差点要被他那副好身材给迷晕,但单凭他选错了时间和地点这一点来看,他今天就别想色诱到我。 


   我拨拉了几把热水往脸上一泼,不再去看那闷油瓶,闭上眼睛慢慢放松身体,把自己整个人除脑袋外全部浸泡在浴池里。 


   泡在这个浴池里,有点像在泡温泉,全身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这让我感到十分满意,渐渐地就有了睡意。 


   有一小片段的记忆因为睡着而丢失了,等我终于被一双手给捏醒,睁眼一看,就发现闷油瓶居然已经离我如此之近,一双手牢牢抓着我两条胳膊,他淡淡地看着我,我马上领悟他抓着我什么意思,原来是怕我自己睡得糊涂把脑袋也给泡进池子里面。 


   我眨了眨眼,在水里轻轻挥开闷油瓶的手,然后撑着水池边儿把自己送了上去。 


  “我洗好了。“ 


   闷油瓶跟在我身后也出了浴池,穿上我递给他的衣物,然后再次跟着我翻窗回了寝室。我还记得今天结婚,我们俩到现在还没喝交杯酒,于是拿起放在小圆桌上的酒壶,倒了两小杯,举起其中一杯递给他道: 


  “喝完这酒咱们再睡。“ 


   闷油瓶接过酒杯,摇了摇还散发着雨仔参清香的酒,道:“这酒不能喝。“ 


   这酒不能喝?为什么?我问道:“为什么不能喝?有被人掺毒吗?” 


   他摇头道:“不是毒,是行房事的助兴药。” 


   他的回答令我十分震惊。首先震惊的是他的诚实,要是我喝了,那我被他上就可能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其次才让我感到震惊的是,究竟是哪个姓张的那么大胆子,敢在他们族长的婚礼那天下药,这不是明摆着要我第二天下不来床嘛。 


   闷油瓶从我手里拿过另一个酒杯,将它们连同酒壶里的酒一同浇撒在了外面的花圃里。他动作潇洒轻盈,我想如果我是那几朵花,定是会当即醉倒在他道袍之下的。只可惜我并不是花儿,哪有那么容易就醉倒。他走回我身边坐下前还先拿着那酒壶,从旮旯堆旁溜了一圈才转回来。我整个人脸估计十有八九快要熟的红透,因为自己亿万的子孙还同那些脏衣服一起待在那个旮旯堆里,而他眼睛的焦点就在被我揉成一团的衣服上。 


  “…小哥,你别看了,现在时间已经不早,赶紧熄灯睡了吧。” 


   说完我也不敢再去看闷油瓶,直挺挺躺倒在床上,掀了层被子盖在身上就准备睡了。闷油瓶在床头坐了有好一会儿,我才听见衣物的摩擦声响起,他去吹灭完蜡烛,整个寝室也跟着暗了下来。 


   等我们洗完澡回来的时候张海客已经走了,门外边也没再传来人群的嬉闹声,张家人作息时间都非常规律,该几点睡几点睡,该几点起几点起,我来这里有九个多月,也已经习惯他们这近乎可怕的自律。 


   闷油瓶掀起我的被子,慢慢躺了进来。他身上带着的些许水汽和刚出浴的清香,都被我闻了个清清楚楚。他倾身凑近我,几乎将他整个胸膛贴上我的后背,耳边回旋着他呼吸的清浅声音和一声: 


  “嗯。” 


   我听完就赶紧往床里边靠,再不离这闷油瓶子远点,估计我的小兄弟又要站起来了! 


   我捂着被子含含糊糊地回他道:“那赶紧睡,明天还要早起干活。” 


   他没再应我,也没再尝试靠近,我心里有点失落,却也算轻松舒适,今晚也同往常一样,有他在什么都不会再发生,我可以安心睡了。 
  


   隔天一大早起床的时候,闷油瓶已经不在寝室,也不知又被人叫去哪里忙活。而我组织的土楼重建工程已经着手准备建设,今天就要动工,作为负责的工匠,我必须得去监工帮忙。 


   之前那帮本家合谋张海客用铃铛给我制造的幻觉当然是假的,尽管再怎么逼真,但等我在闷油瓶的陪同下去那里察看的时候,那栋旧建筑当然还没有坍塌,有人在陆陆续续往外撤离暂住他所,而我画完的样纸这时候才真正交给本家人审阅。 


   他们对我设计的新建筑很满意,并将这项重大任务全权交由我处理。我敬谢不敏,他们却固执己见死活要我来完成,我能有什么办法,只能接下后续了。 


  “我帮你们重建这土楼,没有功劳也总有苦劳,结束之后是不是也该给我点酬劳?”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族长夫人,我们干活都是无偿的,哪讲什么报酬啊。” 


  “可我又没钱,不给报酬哪请得起甚么工匠。” 


  “这个简单,”张海客道,“我们会给你安排妥帖的。” 


   张海客说好的安排就是拆了九个多月的旧楼,搬了九个多月的石材木料,贼能磨蹭,我九个月来天天被叫去看他们搬砖拆建筑,简直无聊得要死。今天终于给准备好了,我料理好中午和闷油瓶两人的伙食,用过早点便出发去施工地了。 


   到那里的时候闷油瓶也在,他在听外家人向他禀报要事,似乎很多牵扯到钱和人员的问题。我看闷油瓶一时半会儿也走不开,于是先去清点张海客找来的工匠人数。不是很多,不过也足够用了。 


  “族长夫人,你看着可还满意?”张海客看起来就像没宿醉似的,很精神,他边问我边对其中一个在旁边等着的工匠比划了两下,“这位是本家人派给你的副手。” 


   我真没想到本家人还会派个副手给我,但我不好多麻烦别人增加他的工作量,也自觉自己还是有点能耐的,于是我推脱道:“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 


   张海客点点头,也没再多说什么,但等我们清点完来报道的工匠人数,他忽然拉着我走到一边道:“你拒绝是对的,那个人来历有点蹊跷,我当时已经将此事禀报给本家,但本家似乎出了内鬼,我们目前查不出来,还在刺探对方真假。族长夫人,没在族长身边的时候整个部落对你来说都不太安全,这段时间你自己还请多注意些。“ 


   我听他说着,下意识抬头看了闷油瓶一眼,他离我不远,六七步就能走到他身边。我谢张海客道:“多谢提醒,吴某自会放在心上多警惕些。“ 


   说完我走到闷油瓶的身边,对着张海客道:“我一定会寸步不离你们族长。” 


TBC


张氏勾搭-第七式-完 
#张氏张起灵手把手教你如何让一只吴氏吴邪小可爱酒后吐真言#进度:1/3

评论 ( 3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溜冰的仓鼠球 | Powered by LOFTER